close

輔英週的活動在昨天已經圓滿的落幕了

 

【禮拜一】的啦啦隊比賽,學弟妹很認真的練習

 

得了第三名(拍拍手)

 

 

【禮拜二】的歌唱比賽,換到學妹班時,音控室的音響變得怪怪的

 

所以他們只能清唱 哀~ 你們唱得很好的說!只差在音樂

 

 

【禮拜三】話劇比賽,那該死的音響給我出差錯,少了一點音效

 

就少了一個fu,可是我們還是把整齣戲演完了,大家辛苦了

 

 

【禮拜四】沒活動,早上都在床上滾來滾去,等人回來陪我

 

下午,陪同學去買加冠禮物,到晚上才回去,好累呀!

 

 

【禮拜五】早上是學妹的加冠典禮,大日子!!每個人都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

 

準備要送學妹,看到學妹把禮物給她,她開心的樣子,我也很開心 喝

 

大家都送完禮物了,跑到體育館內休息

 

剛好遇到羅姐跟文琪老師,把她們拖來拍照,順便送了pochacoo給羅姐

 

文琪老師的動作很多,而且很好笑,我邊拍邊笑

 

羅姐說好她不像文琪老師一樣搞笑的,卻要我跟佳玲作怪怪的動作

 

我把眼鏡拔下來跟她拍照,她竟然說我瞪她,難道我的眼神有那麼恐怖嗎?

 

我真的沒有瞪妳啦!相信我

 

 

下午是學姐的畢業歡送會,有歡樂,也有淚水

 

每位上台的學長姐跟老師講的話都好感動喔!

 

好多人都哭了~在學校送完禮物給畢業生時

 

輔英週所有的活動都結束啦

 

 

這禮拜雖然很多時間可以利用,但我好像都沒很珍惜

 

因為每天早上都累翻了,下午怎麼還會有精神去搞一些有的沒的

 

唉!!終於結束了,這禮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ho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